关于征集“高校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主题研讨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量:8265    来源:    作者:

分享:

中国人才研究会理事、会员和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人才研究专家学者及各省(区)市人才研究会负责人:

为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探讨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律,研究如何发挥高等教育对人才培养的基础性作用,研究高等教育专业设置改革与大学生职业发展的关系,研究如何实现企业社会责任与大学生就业相匹配,以及企业人力资源投入对大学生职业发展的影响等相关热点问题,对于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此,由中国人才研究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主办,中国人才研究会青年人才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协办的“高校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论坛”于2015年10月10号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现面向各有关单位、个人征集论文。会议论文将由专家评审并在会上颁奖,优秀论文结集,正式出版。

提供论文的与会者,请于7月31日前将参会论文发送至会务组郑蕾老师,电子信箱:youthtalents@163.com

具体会议报道时间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会务组联系电话:010-88567989 18600243657

联系人:郑蕾

 

附:1、“高校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研讨会论文参考题目

2、论文提交内容与格式要求

 

 

中国人才研究会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2015年6月10日

 

通知.pdf

附件1.pdf

附件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