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CAGT

关于我们

中国人才研究会超常人才专业委员会

摘要:中国人才研究会超常人才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本会”)于1995年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英文译名为Chinese Association for the Gifted and Talented,英文缩写为CAGT。根据我国英才教育实践与研究的现实以及与国际学...

中国人才研究会超常人才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本会”)于1995年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英文译名为Chinese Association for the Gifted and Talented,英文缩写为CAGT。根据我国英才教育实践与研究的现实以及与国际学术界接轨的客观需要,根据一些会员的提议,本会将申请更名为“英才教育专业委员会”。本会是国家二级学会,是由热爱英才教育的实践者和研究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会宗旨为:在中国人才研究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探索英才的成长规律,推进英才教育的实践与立法,为繁荣中国英才教育与研究事业、培养国家所需要的各类人才做出贡献。

学会工作:中国人才研究会超常人才专业委员会宣传册.pdf